Natosha

[枭羽09/24] 遇见曾经的自己?

愚人节快乐!


枭羽愚人节啥也不是24h活动第10棒上一棒: 

@陌晨坑文胜率掉五十


下一棒:你们猜有没有

凯亚没有想过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看着怀中缩小版的自己幽幽地叹了口气,先去问问丽莎好了。凯亚是在风起地的七天神像那捡到男孩的,脏兮兮的,跟自己长得很像,即使并没有证实,凯亚也已经确定这是这个男孩就是曾经的自己,因为他记得男孩身上那件衣服,他以前穿过,是迪卢克送他生日礼物之一。他那时真的很喜欢,真的,以至于弄脏了也不肯换下来。直到迪卢克揉着他的脸说,"弟弟穿什么都好看,如果凯亚喜欢下次的送你一件一样的,你换着穿。不过现在要去洗澡啦,换下来好不好?臭掉了哥哥就不喜欢了。"之后才哭着不要哥哥不喜欢并脱下了那件衣服。不过到现在,他的义兄也没有再送给他另一件。


"那个,你是."怀里的男孩抬起头看着凯亚,"大概吧。"凯亚直接打断了男孩,这种荒唐的事他- -时间还接受不了。"那我可以问你点事吗? "男孩问到。


"什么?坎瑞亚复国了么?慌言被揭穿了吗?还是和义兄在一起了吗?哦,亲爱的,我是蒙德的西风骑士团骑兵队长,我叫凯亚。凯亚.亚尔伯里奇。”凯亚相信男孩- -定听懂了。"如果你还想问我莱艮芬德老爷怎么样了,他很好,哦,我说的是迪卢克.莱艮芬德。"对自己凯亚总是这样的狠心,每句话都表达在表达着,看这就是骗徒的下场,怀里的男孩已经没了声音。哦,但愿他不会把自己的衣服弄湿。"还能再见面吗? "在快进入的蒙德的时候,男孩又问了一句。"当然,我可不离不开午后之死。”凯亚当然知道男孩是什么意思,就像他也认为男孩可以明白他的意思。


"早安,骑兵队长,咦,这是你儿子吗?凯亚? ",勤劳的旅行者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豁,早安,你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凯亚表示他真的有被吓到,他们的荣誉骑士真的有够厉害的啊。"刚刚没注意,踩到了风史莱姆。"好吧,收回刚才的话,男孩轻轻地扯了扯凯亚的衣服,示意他身.上的,带着女性怒意的眼神越来越多了。"啊,不说了,丽莎那见。"丢下这句话,凯亚就抱着男孩跑了,结果是整个蒙德都在传,凯亚有儿子了。(凯亚在此告诫蒙德人民,不传谣,不信谣。)


"ping-- "玻璃杯应声而碎,今天第五个了,从派蒙说凯亚抱着一-个蓝发男孩,到那个男孩可能是凯亚儿子。杯子就- -直在惨遭迫害。"迪,迪,迪迪,迪卢克老爷!这件事情还没证实呢!“派蒙吓得直接躲在了旅行者身后,"抱歉。"迪卢克收拾了一下玻璃碎片,又拿起了一只玻璃杯。迪卢克也没想到自己的反应会这么大,他本以为自己不会在意这些事,更不会管这些事。但他错了,他很在意,尽管还没证实,但他也依旧害怕,害怕那个男孩真的是凯亚的孩子。为什么害怕?他自己也不明白。迪卢克对的感情很别扭,他现在都不能确定自己对凯亚到底抱着什么样的感情,说恨,自从他周游七国回来后,这种情感就早已消失,心里清楚的明白,他想凯亚,想到几乎疯狂这种思念到后面变得扭曲,但好在他把情绪隐藏的很好,不然他真的怕会吓到凯亚。说爱吧,他根本不明白这种感情的定义,但他承认他喜欢凯亚,喜欢那个曾经带给他欢乐的小男孩儿,但也只能是曾经了。他已经放下过去,放下那个小男孩,放下那个雨夜..大概吧,谁知道呢?他现在只知道他想独自占有凯亚,但他不敢去面对凯亚,不敢去面对凯亚是否有孩子这件事。"迪卢克老爷,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嗯..那个小孩的眼睛里好像没有十字星来着。"旅行者还没说完,就看到一抹红色飞出了酒馆(不是)


呼,丽莎你好了没有?我已经被第3,第36个小姐寻问孩子的事了。"凯亚在向第三十六个女性解释这个男孩可能是儿时的自己和男孩被第三十六个女性,哦不,在外加丽莎和芭芭拉等人,揉脸摸头说可爱之后向丽莎问到。"应该是- -种时间魔法,等到了时间他就会回去了。"丽莎合, 上书,将书放回书架,"不过,凯亚,你真的确定这是儿时的你,而不是你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儿子? "你问问不就知道了? "凯亚无所谓的笑道,儿子?应该不可能了吧。


"小朋友你叫什么呀? "


"不告诉你,嗯,好吧,漂亮大姐姐只要知道我姓莱艮芬德就好了。


"嘴真甜,那你为什么要戴着眼罩呢?"


"是父亲给我的,说戴着像爸爸。


等等这个剧情不太对,凯亚疑惑地看着笑嘻嘻的男孩。


“那你的父亲..在丽莎准备继续问下去时,图书馆的门被推开,迪卢克走了进来,看着男孩,皱了皱眉。


"父亲! "男孩摘下眼罩,跑到迪卢克身力,那和迪卢克如出- -辙的红色眸子触动义兄弟二人的心。


日后谈①:迪卢克将男孩抱起,左右打量了一下,嗯,不得不说他长得很像凯亚小时候。嗯,不对,还是凯亚小时候可爱一点。看着这个小团子。迪卢克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回头看了看凯亚,又看了看怀里的男孩,”凯亚..."怎么生的?迪卢克现在十分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的,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嗯,如果自己是男孩的父亲,男孩和凯亚长得这么像,是凯亚的孩子准没跑,但自己和凯亚都是男性,所以凯亚是不是还有事情瞒着自己?凯亚被迪卢克的眼神盯得发毛,不自在地挠了挠脖子,尽量让自己不去和迪卢克对视。他感觉到自己的脸部在发热,但愿自己的肤色可以让颜色不用那么明显,但他不知道他的脸早已红得像熟透了的虾。


迪卢克:(可爱)


日后谈②:男孩是凯亚孩子的事做实了,全蒙德几乎一半的女性集体失恋,另- -半?我,另一半在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迪卢克之后也集体失恋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旅行者:好耶!我磕的cp是真的!


日后谈③:


接日后谈①,迪卢克在那天晚上把凯亚带回了酒庄,并知道了凯亚为什么能生。迪卢克:我很..惊喜


凯亚:死掉了,要死掉了,要被撞死了男孩:当我不存在吧,(听墙角),哥哥的事妥了!


日后谈④:


丽莎在知道男孩身份后问过男孩为什么要来这儿?男孩回答很简单,"我想要个哥哥。"在说完后又默默转头看向那两个站姿极其别扭的人,再次说道"我想要个哥哥


男孩:莽一莽,三年抱俩


日后谈⑤:男孩回去后凯亚一-度显得不舍,迪卢克环住自家爱人的腰,在他耳边轻声道:"你喜欢? "凯亚点点头。"那么那我们把他造出来吧。


迪卢克:计划通v


凯亚:? ? ?


听说蒙德人民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到他们的骑兵队长了。


小剧场①:

男孩在被凯亚捡到后,曾多次想要叫凯亚爸爸,但都被打断。

男孩:那个.. .你是

凯亚:大概吧

男孩:你是我爸爸吧!

凯亚:? ? ?

小剧场②:

男孩表示他的爸爸就是- -个顶级的,自己刀自己选手。

凯亚:我叫凯亚,凯亚亚尔伯里奇。男孩:瞎说,你明明叫凯亚.莱艮芬德!

小剧场③:

旅行者在知道男孩的眼罩是未来的迪卢克给的之后,表情一度兴奋。

旅行者:原来迪卢克老爷你也吃代餐!迪卢克:???

(其实衣服也是迪卢克珍藏的(划掉)保存的凯亚小时候的衣服)

小剧场④:

男孩告诉丽莎,他的父亲曾经告诉他,凯亚平时都挺忙,并疑惑为什么以前认为凯亚很闲,现在只能一边抱着团子一 边等凯亚回家。

男孩:其实吧,我觉得我是个意外。丽莎:那还真是辛苦你了


小剧场⑤


接④,如果男孩说的话被未来的迪卢克听到了,他会把男孩抱到腿上,将男孩的眼罩戴正,笑着说:"自信点把觉得去掉。男孩:合着我就是个意外


迪卢克:当初是馋凯亚放产假,之后看见凯亚疼成那样就后悔了。


不过迪卢克很满意小团子长得的像凯亚。


最后:


男孩如愿以偿有了一一个哥哥,不过哥哥因为长得父亲,终日在练剑中度过(x)


哥:我真*,谢谢你。


愚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1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